Tuesday, December 23, 2008

可爱的浏览器们,不可爱的我

自从Google同学发布Chorm以来,各种浏览器的口水之争飞天盖地。寡人最近的御林军是Firefox,对了,就是那只狐狸。

高中刚接触互联网,睁眼瞎只会用IE,看着屏幕下方一个排开的窗口,相当无奈。一个不小心,遇到了Maxthon,多标签,就一个“爽”字了得。不过随着打开标签的增多,Maxthon同学经常假死”旷课“,让人欲罢不能。

大学了,彻底堕落,看了两年电影电视剧,玩了一年游戏,突然脑子一阵短路,发觉网络没什么可以娱乐的了,前途莽莽。

还好来了个股市暴跌,楼市低迷,物价上涨,关注到”狼“的言论,开始大量逛论坛,看博客,Maxthon已经半死不活了。这时一只可爱的火狐出现了,它带我认识了RSS、GFW,WIKI。

这几天心血来潮,试用了Chorm,IE8 beta,Opera 9.62,Maxthon 2.14,果然世界是丰富多彩的,各有千秋。

上述发布于校内,现在被我删了,为什么? I am ashamed for every stupid thing I've done. It really sucks ! and I am not lovel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