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8, 2009

It's up to me now

Today is a big day.

我跟父母坦白了一切,一切的一切,虽然很内疚痛苦,但是我还是说了,没有一点保留。

不错,我是一个骗子,一个说谎者。我一直遵循着父母的意愿活着,父母希望我考上大学,我考了;父母希望我考研,我说我考了,其实我没有。父母又希望我考公务员,我说我报名了,其实我没有。

那我在干什么呢?找寻自己?笑话!真会装。 

我不知道我在干什么,我只知道我现在在学习,学我想学,愿意学的东西,即使过程不容易。这已足够,我不是在沉沦,我也不想堕落。

我要独立,我要逼迫自己对自己所做的一切负责,好的坏的,都来吧,beat me down,我不怕!

过去已经过去,未来可以改变,我们能感受的,把握住的,只有此时此刻。So 想做什么就去做吧,不要惧怕改变,敞开胸怀,去迎接它吧!
Technorati Tags: , ,

No comments: